一个山楂木,长弧画画写文

余光·蓝蝶

蓝蝶飘飘,布斯巴顿的姑娘们踏着香风,跳着舞。


与那帮糙老爷们儿不同,又与霍格沃茨女生不同,或许是看久了厌倦,又或许是她们太过……夺人眼球,仿佛超强磁铁般,她们瞬间吸引了所有在场雄性动物的目光。


“罗恩,你再敢看一眼,我就不给你留鸡腿了!!”


瞧瞧吧,隔着人山人海都能听到万事通小姐的尖叫,透过珍馐美味都能闻见她的醋味。


而红毛大脚板地精尽全力瞪大了自己的眼睛,充耳不闻。


呵呵。德拉科笑着摇了摇头,理了理衬衫的褶皱,摆了一个很帅气的pose,“全神贯注的”看着女孩儿们跳舞。


哦,梅林作证。其实他也不是真的很想看啦,他的余光可是紧紧的盯着两个餐桌之遥的那头狮子的。


嗯……说起来还有点小羞耻,他认真的看布斯巴顿的姑娘们跳舞,可不是为了解眼馋(食死徒宴会上的女人们更有姿色),他只是……只是想看看哈利是不是真的在意他,简而言之,就是想看看哈利会不会为他的男友吃醋啦。


情侣们——不管是巫师还是麻瓜——一旦陷入恋情就会变的笨笨的,即使聪明如赫敏·格兰杰,即使精明如德拉科·马尔福。他们越是爱的深,越是没有安全感,只好通过这种方式来证明自己在恋人心里的地位。不管是大喊大叫也好,假装看姑娘也好,围观群众都被闪瞎了眼,他们却乐此不疲。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还是被深爱着的。就像……


哦,真是气煞我也!德拉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哈利,那头狮子,居然看得比自己还认真!!


X!我哪点不如那些女孩儿了?啊?哈利你怎么能这样,是谁在魔药课上偷偷帮你的,是谁在考试之前帮你复习的,是谁花大价钱帮你买糖果的,是谁每天晚上都满足你的,啊?!


怒火徐徐上升,烧断了脑子里的那根弦。德拉科一拍桌子,三步并作两步走“飞”到格兰芬多长桌旁边。人群自动让出一条康庄大道,吃瓜看戏。


德拉科不知道,当自己正在心底里盘算着晚上用什么姿势惩罚哈利的时候,哈利正紧紧的用余光锁定着德拉科,思考着明天腰要疼到什么时候。


他不是不知道这么做的后果,但——这也是甜蜜的痛楚对吗?我说的不是吃糖多拔牙这件事。


情侣们——不管是巫师还是麻瓜——一旦陷入恋情就会变的笨笨的,即使聪明如赫敏·格兰杰,即使蠢萌(好吧并不是)如罗恩·韦斯莱,即使精明如德拉科·马尔福,即使勇敢如哈利·波特。他们越是爱的深,越是没有安全感,只好通过这种方式来证明自己在恋人心里的地位。不管是大喊大叫也好,假装看姑娘也好,围观群众都被闪瞎了眼,他们却乐此不疲。因为他们知道自己还是被深爱着的。就像不管怎么叫嚷,赫敏还是会为罗恩留鸡腿,罗恩的目光还是会落在赫敏身上,就像德拉科还是会反吃醋,就像哈利今晚还是会被压。


因为他们都知道——他们深爱着彼此。


———The End———

评论(2)
热度(55)

© 山楂木🏳️‍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