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山楂木,长弧画画写文

狮子哈利饲养指南

尊敬的用户,感谢您选择波特出品的狮子哈利!

收到哈利时,请务必温柔的开箱,否则会伴随着离家出走现象,影响使用效果。

开箱后,请给哈利洗澡,戴上眼镜,并抹上一吨发胶(鸡窝头真是太糟了)。这只狮子比较乖巧,但请勿触碰底线,否则倒挂金钟到除你武器随机抽取,严重可危及饲主的生命与财产安全。

请给哈利投喂肉类,以及甜食。这是一只遭到中间商德思礼虐待的狮子,当然,正因为如此我们希望您可以对哈利温柔以待。

吃饱喝足后请一定要遛狮子。遛狮子方式:打魁地奇/和德拉科battle。生产方建议法一和法二同时进行。不过出于巫道主义考虑,建议使用法一。

建议与马尔福出品的银蛇德拉科一起使用。前期会产生斗嘴,打架,斗法,斗殴,家暴等恶性事件,后期两只会逐渐昼伏夜出,导致哈利腰酸腿疼,都属于正常事件。

本产品十一岁前十分缺爱,请给哈利充分的信任和爱。

赠品:冬青木,巫师袍,扫帚


评论(5)
热度(128)

© 山楂木🏳️‍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