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山楂木,长弧画画写文

银蛇德拉科饲养指南

尊敬的用户,感谢您选择马尔福出品的银蛇德拉科!

收到德拉科时,请务必温柔的开箱,否则会伴随着离家出走现象,影响使用效果。

开箱后,请给德拉科洗澡,换上西装,并抹上一吨发胶(并定时为德拉科梳头发,好感度会增加)。如果外表没有达到满意的程度,饲主可能会被施咒,倒挂金钟到钻心剜骨随机抽取,严重可危及饲主的生命与财产安全。

请给德拉科投喂肉类,以及甜食。这是一条仗着自己好看就胡作非为甚至懒到不去觅食的银蛇,当然,饲主们一向对好看这种事没法拒绝。

吃饱喝足后请一定要遛蛇。遛蛇方式:打魁地奇/和哈利battle。生产方建议法一和法二同时进行。不过出于巫道主义考虑,建议使用法一。

建议与波特出品的狮子哈利一起使用。前期会产生斗嘴,打架,斗法,斗殴,家暴等恶性事件,后期两只会逐渐昼伏夜出,导致哈利腰酸腿疼,都属于正常事件。

赠品:山楂木,巫师袍,扫帚

评论(15)
热度(14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楂木🏳️‍🌈 | Powered by LOFTER